洗沙污泥脱水机 洗沙泥浆脱水机 砂场污泥脱水机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洗沙污泥脱水机 洗沙泥浆脱水机 砂场污泥脱水机
新闻中心
洗沙污泥脱水机 洗沙泥浆脱水机 砂场污泥脱水机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洗沙污泥脱水机 洗沙泥浆脱水机 砂场污泥脱水机 400-666-1443

带式压滤机污泥脱水设备, 人工制砂主要分为山沙、矿砂、河沙等,此类机械制砂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泥浆污泥,一般的洗沙场都存在场地限制,沉淀池面积大小有限,往年制砂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泥浆污泥没有得到更好的处理,以至于沉淀池无法容纳多余的泥浆水,跟不上眼下的生产进度。由此引发恶性循环,增加人工泥浆外运,此项工作长此以往所花费的开支巨大,找不到解决办法 。                       对此玖亿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针对机制砂、洗山砂、河道清淤、建筑打桩、灌注桩、隧道泥水盾构泥浆的性质,生产的制砂洗沙场洗沙泥浆过滤设备带式压滤机泥浆过滤设备,帮助客户实现泥水分离 ,水可以循环使用,压出来的泥饼含水率低,直接打包运输不滴水,整套设备操作简单,处理量大,能耗低。  带式压滤机污泥脱水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1.主机型号:JY3500FT

2.主机功率:4KW

3.主机外型尺寸:长×宽×高=13000×3400×2650(㎜)

4.滤带有效宽度:3500㎜

5.滤带张紧及纠偏气压:0.25MPa

6.滤带冲洗水压力:0.4-0.5MPa

7.污泥(浓泥浆)处理量:约60-95m3/h

8.滤饼含水率:约25%-35%

设备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定制设计、型号大小

                                                                                                                                                            带式压滤机污泥脱水设备工作原理: 污泥水经投加凝聚剂进行充分混合反应之后流入浓缩段的进料分配器,将污泥均匀分布到倾斜式的浓缩段上,并在布料器的双向疏导和重力作用下,污泥随着滤布的移动,迅速脱去污泥的游离水。重力脱水后浓缩污泥经反转机构将污泥输送至带式压榨机的重力脱水段进一步脱水。然后喂入“S”形压榨段,在“S”形压榨段中,污泥 被夹在上、下两层滤布中间,经若干个不同口径辊筒反复压榨,促使泥饼再一次脱水, 后通过刮刀将干泥饼刮落,而上下滤布在运行过程中不断的被自动清洗。                                                                                                                                                             带式压滤机污泥脱设备优点

1.可根据不同物料配置不同规格型号的滤带,过滤精度高。
2.结构刚度大,运行平稳,噪音低。
3.配置先进的浓缩预处理设备,对污泥絮凝效果好,运行成本低。
4.重力脱水区配置先进的布料器,是物料分布均匀,延长滤带寿命。
5.具有超长的重力脱水区和楔型脱水区,物料脱水充分,保证物料不会在压榨去溢出。
6.辊系排列科学有序,重力脱水、楔型脱水、压榨脱水分别排出,互不干扰。压榨脱水辊直径比率大,脱水效果好,因此生产能力大,节能高效。
7.从进料到排出泥饼连续作业,自动化程度高,根据需要可设PLC接口,便于微机集中控制。
8.动力传动机采用机械或变频无级调速,调速范围大,适应性广。
9.设有可靠地反冲洗装置,保证滤带的脱水效果。
10.采用气动张紧和气动自动纠偏装置,保证滤带的安全正常运行。

                                                                                                                                                            售后服务

1、玖亿环保公司以“城信为本,追求卓越”为原则,从压滤机售前、生产、售后的全程跟踪服务。玖亿环保的售后服务定义了两个典型的阶段,一是主动服务阶段,售后玖亿环保公司上门指导并免费培训,为客户提供机器的使用和保养知识咨询服务,并定期电话回访;二是相互沟通阶段,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出服务请求,若客户不能自行排除故障,由玖亿环保公司委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提供技术服务,以最快速度派出技术人员到达现场。

2、公司以“诚信、周到、热情、细致”为服务理念,以“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的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细致的服务。

希望玖亿环保公司的产品能得到您的信赖,我们会以过硬的质量和最优惠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保障,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您对广州玖亿产品的关注!祝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