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连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中心
新闻中心
大连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大连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中心 400-666-1443

大连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中心400-666-1443

大连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中心

先议价维修后收费,分钟上门,收费合理,并保证修不好不收费。所维修的电器较少一年保修(大型产品保险时间更长),保修期内出现相同问题,不限次数,上门维修


本公司始终本着“诚信为本、以质求信”的宗旨,以及遍布各区域的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服务。


{服务承诺}


{服务优势}


,全年无休,节假日正常上门服务。


,公司所有维修产品质保一年(非人为);


,公司为正规注册企业,可开,普票,专票皆可;


,在上门服务时,严格按照先议后修,修不好不收费的维修宗旨;


,杜绝黑维修,正规厂家配件,严格执行保维规定,在保修期内出现同一问题,上门维修。


,维修好后都会按流程填写客户确认保维单,并严格执行后续保维之义务。


,拥有规范标准的维修服务流程,全程回访。


大连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中心4006661443
大连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客服热线中心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