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莘庄卫生间厨房地下室裂缝漏水维修价格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闵行莘庄卫生间厨房地下室裂缝漏水维修价格
新闻中心
上海闵行莘庄卫生间厨房地下室裂缝漏水维修价格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8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上海闵行莘庄卫生间厨房地下室裂缝漏水维修价格 400-666-1443

屋面防水,卫生间防水,厨房漏水维修,特种防水,小区别墅防水,

1、先由专业人员查找漏水点或裂缝。

2、如果屋面原来没有做防水,只需要将漏水部位剔开2~3cm深度后清洗干净,用沥青浇灌(现在有成品沥青涂膜)。

3、如果之前做过防水,需要局部凿除原有防水层和找平层,找到渗漏位置,将找平层空鼓部位凿除。在凿除前应用手持切割机将找平层切割开,防止凿除找平层时因震动产生新的空鼓。找到渗漏位置后,清理干净,采用聚氨酯涂膜1.5mm厚。

4、可以再铺上隔热板,由于隔热板的高度在20厘米以上,能够达到保护防水层和隔热保温的双重效果。不愿意使用隔热板的家庭,可以考虑使用钢丝网混泥土(专业术语为钢丝网细石砼),防漏效果也很不错。

1. 房屋沉降不均匀造成面斜向开裂,表现在屋角天花板或楼梯间等外多条裂缝;
2. 风霜雪雨及霉菌的浸蚀,防水材料老化失去作用;
3. 气候的冷暖引起热胀冷缩,使防水层起鼓开裂;
4. 窗框下沿两端,因房屋不均匀沉降而呈八字形裂缝,以及降水的影响;
5. 外墙因砖砌砂浆不密实造成渗水,致使内墙装饰层霉变;
6. 平屋面的女儿墙呈多段、纵向断裂;7. 装修中钻孔打洞,较大震动,使防水层损坏;
8. 墙体有空洞、裂缝;
9. 卫生间的下水预留孔在安装下水管后,填塞的细石混凝土与地面结构混凝土胀缩系数差距太大,造成渗水的间隙;
10.上下水管破裂或结头处结合不好;
11.墙、地面阴阳角未做防水抗渗处理;
12.卫生间屋顶管根部位未做防护处理;
13.选择不适合的防水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