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免费维修)各区统一热线总部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免费维修)各区统一热线总部热线
新闻中心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免费维修)各区统一热线总部热线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免费维修)各区统一热线总部热线 400-666-1443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免费维修)各区统一热线总部热线400-666-1443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免费维修)各区统一热线总部热线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售后服务承诺:

()严格按照程序及作规程。

()严把配件关,杜绝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使用。

()服务小时有人值班,分钟内做出回应。车间及前台接待节日不休息,保用户随到随修建立制度及时成立抢修小组,可随时到达现场抢修。

()收费方面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我公司收费,不夸大故障,杜绝乱收费。

()外地顾客远程故障判断、技术故障解答、需要邮递配件迅速办理。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我们会加急为您的机器排除故障,力求当天完成。

()经我中心(『郑州市标题:当前自定义』洗衣机)的机器一律实行保修,在保修期内如因或更换配件出现问题,我中心负责返修。



   创业于年的小天鹅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年,小天鹅正式进入家电业;目前,小天鹅集团员工近万人,除顺德总部外,小天鹅集团还在国内的广州、中山、安徽芜湖、湖北武汉、江苏淮安、云南昆明、湖南长沙、安徽合肥、重庆、江苏苏州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小天鹅集团主要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型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电饭煲、饮水机、微波炉、洗碗机、电磁炉、风扇、电暖器、热水器、灶具、吸油烟机、消毒柜、电火锅、电烤箱、吸尘器等家电产品和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变压器等家电配件产品,拥有中国**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和微波炉产业链,拥有中国**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售后服务中心成立于年,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的服务,以"我用心,你放心"的服务精神促进企业发展,以"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赢取市场和回报社会,使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电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售后维修小天鹅洗衣机    小天鹅热水器    小天鹅燃气灶      小天鹅抽油烟机等小天鹅电器

     郑州市小天鹅售后维修区域:郑州市



小天鹅洗衣机不启动电机好坏的判断方法

方式一:将电容器立即接进V开关电源上-秒(時间不可以太长,不然将会毁坏电容器),让电容器电池充电后,使其导线接线,若有一瞬间明显火苗出現,并有“噼噼”声响,则表明电容器一切正常,如只能不大的火苗,或很轻度的“噼噼”志,表明电容器容积已降低。

如果没有火苗也无声响,由表明该电容器也毁坏。如家用电器在质保期内可去洗衣机维修管理中心完全免费拆换。

方式二:用数字万用表检验。应用指针式万用表,将数字万用表放置KΩ档,两直流电流表各自接电容器的随意个脚位,电阻值应是来说是无穷大的,若评测的电阻值为零或表针往右边晃动,则表明该电容器已被热击穿或存有走电,早已不可以应用了。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电机坏的缘故及检修方式:

电机不转动的缘故一般 是电机绕阻损坏或部分短路故障、短路、滚动轴承与电机轴车轮抱死,电机转子欠佳等,这种常见故障都能够造成全自动洗衣机电机不转动的产生。

检修方式:

、用数字万用表放置电阻器档,精确测量电磁线圈绕阻,将一只直流电流表接进公共性绕阻上,另一只直流电流表先后接进主绕阻和副绕阻上,精确测量其阻值,一切正常绕阻阻值一般在十几欧到几十欧中间。把电阻值异常的再次绕就就行了。留意丝包线的电线规格,匝数要与原先的同样。

、有手旋转电机转子,如不可以转得动,表明将会电机内滚动轴承已损坏,拆换就就行了。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免费维修)各区统一热线总部热线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免费维修)各区统一热线总部热线4006661443
郑州市小天鹅洗衣机(免费维修)各区统一热线总部热线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