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伊莱克斯洗衣机出现E售后维修方案(伊莱克斯售后)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封伊莱克斯洗衣机出现E售后维修方案(伊莱克斯售后)
新闻中心
开封伊莱克斯洗衣机出现E售后维修方案(伊莱克斯售后)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开封伊莱克斯洗衣机出现E售后维修方案(伊莱克斯售后) 400-666-1443

开封伊莱克斯洗衣机出现E售后维修方案(伊莱克斯售后)400-666-1443

初步判断是E是水位传感器故障。

*有可能是进水管滤网堵塞,造成进水延时过长!解决方法如下:

、选用冷热进水*,在洗涤进水时*秒的冷水,再进热水,因而可以确保波轮洗衣机桶内的水温不超过度。
、*不要选择热水*,这样在洗涤时只进热水可能会造成筒内的水温超过度,对机器造成损坏。

其他故障原因:

、F:洗衣机水位传感器接触不良。

、E:洗衣机排水超时,检查排水管是否被堵。

、E:洗衣机上盖没有盖好。

、E:洗衣机脱水不平衡,把衣服重新抖散开来再脱水。

、E:洗衣机进水超时,检查水压,进水阀是否脏堵。

、E:洗衣机是否使用了高泡洗衣粉。

开封伊莱克斯洗衣机出现E售后维修方案(伊莱克斯售后)4006661443
开封伊莱克斯洗衣机出现E售后维修方案(伊莱克斯售后)4006661443。